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会议圆满召开

2020年11月26日 09:05  点击:[]



1124日中午1230分,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会议在大音三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外联部部长张翰元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华晟项目经理李小山老师、综合部导师金鑫老师、外联部导师卢志龙老师,ICT协会会长黄瑶,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会上,探讨并确定了本届形象大使比赛召开的具体时间及工作安排。初赛时间为2020年123日,决赛时间为2020128日。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决赛当日将首次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展示选手风采。同时,会上还对三个部门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分工。

会议过程中,李小山老师强调决赛现场要注意控场,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观众互动环节,比如现场抽奖、观众提问、抢答等。金鑫老师提出要注意细节的把控,人员安排、设备调试、现场布置等工作要严格落实到位,在活动中锻炼大家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应变能力。外联部负责导师卢志龙老师呼吁,所有外联部同学要齐心协力,在协会各部门的支持协作下,发挥部门成员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投入到本次活动的筹办中,努力把活动办好、办得精彩!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圆满结束。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通力合作、群策群力,确保本届形象大使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ICT协会综合部第一次例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