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华厦学院第二届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9日 09:37  点击:[]



2020128日下午14点,由华厦ICT协会承办的第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大音楼三楼智慧学习工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林淑慧同学主持。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华晟项目经理李小山老师等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王亚凡老师、苏华玲老师、张双越老师、郑晓莉老师。


 

全体工作人员、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由成功进入决赛的小组,以智能摇号的形式在赛前从智慧学习工场整体情况“VR体验中心”专业运营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模块中,随机抽取两个项目进行现场即兴讲解。小组中,两位参赛成员配合引导介绍,并回答主持人的随机提问。在每组选手对主题解说完成后,评委们针对各组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演讲的流利程度、表达的语速、控场的能力、形象管理等,选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趣味抽奖环节,既让紧张激烈的比赛有了短暂的舒缓,又让观众们能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活跃了赛场气氛。

 

(智能摇号系统——选手选题)

 

(选手们比赛场景)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栾存鑫、张枫同学所在小组荣获一等奖;王榕坜、吴文超同学所在小组,刘林春、李饶同学所在小组荣获二等奖;王新和、李泽昆同学所在小组,庄棋、王宗兴同学所在小组,江海龙、王楷翔同学所在小组荣获三等奖。同时,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也收获了相应的奖状与奖品。

 

(陈明明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们颁奖)

 

(蔡志猛老师和陈博文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们颁奖)

 

王亚凡老师、苏华玲老师、张双越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们颁奖

让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促进是协会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赛场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细致准备,指导老师的精心设计指导,参赛选手们的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自我最好的成绩和最佳形象,也因此造就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此次形象大使比赛,赛的不仅仅是技能,更是一次各方面潜力的展现。通过比赛,同学们可以不断地学习,不断地丰富自我认知,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今后适应激烈竞争的社会做充分的准备。同时,也更好的宣传了ICT的产教融合创新精神,实现让学生从知识教学到实践模拟的提高。虽然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但ICT协会的明天更值得我们憧憬,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最后,祝愿我们ICT协会团结向上、蓬勃发展、开拓创新,永铸辉煌!

上一条:2020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