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厦门华厦学院ICT协会2020年年度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3日 10:01  点击:[]


 

20201222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第五届ICT协会2020年年度总结会议于大音楼智慧学习工场圆满召开。本次会议由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唐钰钿同学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ICT协会企业总导师李小山老师、ICT协会企业副总导师兼综合部导师金鑫老师、竞赛部导师谢积彬老师、黄丽琼老师、王美金老师、外联部导师卢志龙老师,以及ICT协会全体学生干部。

 

(ICT协会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会议首先由ICT协会企业总导师李小山老师开场致辞。李老师带大家回顾了过去几年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更多的期许和展望。

其次,是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分别上台发言,各自围绕本部门本学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目标完成情况,周密详实地进行了汇报和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产生不足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对下学期协会和部门工作进行初步计划。

 

(各部门部长致词)

紧接着,是各部门干事代表发言。新干事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门工作中的收获,不仅包括学习能力的提升,还包括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的提高。

会议中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隆重的受聘仪式,由协会导师团分别给协会各兴趣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及会长和副会长颁发聘书,并对他们的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认可与肯定。

协会的各项工作能顺利进行,离不开各部门学生干部们的团结互助、群策群力、有序配合,离不开各部门导师们的细心教导,当然,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学院团总支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殷切指导。在未来的协会规划中,导师们明确要求各部门干部干事要切实履行职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明确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ICT协会更加健康、更加全面地发展。

 

 

(受聘仪式师生合影留念)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感慨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感受到更多的是协会团结如一家的温暖,学长学姐们以自身的所学所知毫无保留地倾囊相授;老师们孜孜不倦、悉心教导;新干事们积极上进、汲取经验。由此,使得ICT这个大家庭更加熠熠生辉。相信在ICT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明年必将创造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ICT|第十一届三创赛团队报名和校赛审核临时延期通知 下一条:2020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落幕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