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2021下半年ICT协会工作规划安排专题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07月10日 22:24  点击:[]


一年春作首,百事勤为先。2021年7月9日下午13: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下半年ICT协会工作规划安排专题会议。ICT协会指导老师金鑫老师、会长洪佳辉、副会长骆娇娇、竞赛部部长卓尧、外联部部长李饶、综合部部长李翔伶以及各部门副部严小雨、曹咏凌、彭坤龙、张枫、吴文超、苏其勇、陈文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会长洪佳辉主持。

(与会人员)

会上,首先由会长洪佳辉传达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及ICT协会指导老师们关于新学期干部工作安排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宗旨,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新学期的一些常规事项进行更新强调,第二部分是对于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第三部分是各部门互相交流探讨意见。

(会议过程)

最后,为了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金鑫老师还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对标对表,精准发力;二是明确责任,加强考核;三是导向激励,追责问效。相信在新的学期,ICT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上一条:ICT协会竞赛部工作跟进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ICT|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