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ICT协会竞赛部工作跟进会顺利开展

2021年07月24日 22:41  点击:[]


2021年7月23日上午10:00于腾讯会议,ICT协会在线上开展了竞赛部工作跟进会,本次会议由竞赛部指导老师谢积彬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竞赛部指导老师黄丽琼老师、会长洪佳辉、竞赛部部长卓尧、竞赛部副部彭坤龙、曹咏凌、严小雨。

会议伊始,竞赛部部长卓尧大致讲述了竞赛部近期工作进度情况,由三位副部彭坤龙、曹咏凌、严小雨就下学期分别开展的IUV、新华三、华为ICT三大赛事的宣传、培训等依次进行汇报,明确IUV和新华三将会在7月25号截止线上报名,华为ICT将于7月25号开始线上报名,7月底截止线上报名。

接着,由会长洪佳辉就各项竞赛安排提出相关建议,应多关注其官网上发布的相关内容并及时转发至群内,同时也希望竞赛部部长及副部及时跟进工作情况并能及时反馈问题。




(谢老师讲话)

最后,谢积彬老师和黄丽琼老师根据副部汇报的各项竞赛工作进行总结,一方面,期待报名参加赛事的同学们在暑假培训后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希望竞赛部能够挖掘更多的赛事,让更多同学参与进来,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其一是竞赛部部长及副部们更加明确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及工作安排,其二是为下学期竞赛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国务院常务会:“十四五”要纵深推进创新创业! 下一条:2021下半年ICT协会工作规划安排专题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