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走进企业,触摸就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师生参观企业

2021年06月04日 08:00  点击:[]


2021年5月25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蔡志猛老师、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ICT协会就业指导老师卢志龙老师带领18级通信、物联网、20级通信、物联网专升本的数名同学走进厦门百岗电气有限公司厦门华夏茂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参观、交流中,了解最新的企业招聘信息。

厦门百岗电气有限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2000年6月。业务领域集中在电气、机械行业,主要为大型企业提供电气和机械产品及相关服务,如ABB、施耐德电气、 西门子、通用电气、三菱电机等。

厦门欣视博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华夏茂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同属一家)自2014年成立以来,全力致力于机器视觉系统的应用开发,整体解决方案,开发的视觉系统广泛应用于外观、尺寸量测、机械手定位、读码等各种应用场合,在业界广受好评,逐步成为中国最专业、实力最强的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商之一。

在厦门百岗公司参观过程中,企业工程师首先对公司进行简单的讲解,师生们对企业有了一个粗略的认识。随后企业工程师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各个部门,并对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参观过程中,企业工程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学习。

在厦门华夏茂晟参观过程中,梁小玲经理同蔡志猛老师、陈博文老师、卢志龙老师介绍目前公司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以及17级实习生的实习情况。17级实习生林梦滢与阮田向老师们对过去一年的实习进行了总结。最后人事部主管郭小姐向老师们介绍了这次公司的招聘要求。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同时也帮助学生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企业的实习岗位,以确定未来的发展目标。后续还会有更多企业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帮助学生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最后预祝每位即将出去实习的同学都可以拿到心仪的offer。


上一条:厦门飞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