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1年06月02日 08:00  点击:[]


为拓宽18级通信、物联网,20级通信、物联网专升本的同学实习渠道,提升实习质量,近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ICT协会连续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前往面试。2021年6月1日下午,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的面试官虞荣应ICT协会卢志龙老师的邀请,在ICT智慧学习工场顺利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面试官虞荣为同学们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业务领域,公司对同学的职业规划,企业文化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福建省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注册资本11300万,长期以来,公司与电信、移动、联通、华为、中兴等紧密合作,业务区域覆盖福建、浙江、广东、广西等地。

随后,面试官虞荣依次介绍了公司所招聘的岗位,例如通信工程督导、LTE网络工程师、通信工程设计技术员、CAD绘图员等。同学们在此过程中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面试官虞荣也一一做了详细地解答。

招聘会结束后,还有部分同学留下来与面试官虞荣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并且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提供了优质的实习岗位,而且拓宽了同学们的实习方向,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实行平台。后续将会有更多企业进入学校举行专场招聘会。最后预祝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实习岗位。


上一条:走进企业,触摸就业——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师生参观企业 下一条:广搭就业平台 为学生办实事——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2021年夏季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C) 厦门华厦学院 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  邮编:361024 电话:0592-627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