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高职结业生补考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6-27 点击:

华厦教务〔202259 

       教务处拟安排7月16-7月17日组织高职结业生补考。考生务必在6309:00-11:00到致远一楼文印服务中心申请办理补考课程(不超过5门)手续,逾期不予办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报名不接受电话申请,出卷根据考生报名的课程来安排,收取一定的出卷及改卷费。省外考生须委托他人14内未离厦)代办。省内考生须持48内小时核酸、也可委托他人(14内未离厦)代办

二、通识选修网络课程考试安排

1、[40Ha163a]园林花卉文化与鉴赏(1学分)

2、[40Ha047b]辩论修养(2学分)

3、[40Hb079c]职业压力管理(1学分)

4、[40Hd025d]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学分)

以上门通识选修网络课程学习及考试均在线上完成,学习、考试平台网址为:http://hxxy.fy.chaoxing.com,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原先使用的密码学习时间为78-81923:59,考试时间为8209:00-23:59

备注:高职通识课程以课程代码的最后一位作为识别标志,其中人文素质类为a,语言类为b,通用技能类为c,健康保健与绿色生活类为d。

三、考试注意事项

教务处将于78日后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考表及考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请及时关注。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各学院于9月9日前完成所有考试课程成绩录入,进入毕业资格审核。

五、毕业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将于9月中下旬换取毕业证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