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我校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2-06-23 点击:

华厦教务〔202257

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现启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报送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填报说明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填报说明

学期教学周数

总周数:19
项目实训周:第9周(原则上)
教学周:第1-17
考试周:第18-19
注:如因特殊原因,个别专业项目实训周不能与学校同步,请务必安排好通识课程和其他专业课上课周数(16周),同时,下学期有安排生产性实习,短期实习的,请务必与相关学院(部)做好协调提前准备工作,纳入开课计划,以免打乱教学秩序。

编制年级

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

2021级、2022级专升本。

提交时间

通识课程: 74日之前
各二级学院:711日之前

提交材料

1.《厦门华厦学院开课计划汇总表》   (模板见附件12

2.《厦门华厦学院教学计划修改审核表》(模板见附件3,如有调整开课计划需提交)

提交类型

电子版+纸质版(需相关负责人审核并签字)

提交方式

电子版请发送至:linyh@hxxy.edu.cn
纸质版请交至:齐礼楼817 林宇虹 T:6276213

二、注意事项:

(一)开课计划制定

1.各专业:各专业负责人请严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开课计划(含通识课程和专业课),填写附表1,确保开课信息的完整与准确性。所有开课计划需由各学院分管领导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审核签字,上报至教务处后经分管校领导审批后,交由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进行系统排课。

2. 通识课程:各通识课程组负责人填写附表2并提交给通识课程负责人汇总、审核签字后提交教务处。

(二)教材

各课程教材尽量使用近3年出版的新教材、省部级及以上获奖教材。

(三)教学计划修改

如个别课程因社会发展或学科发展等原因确需进行调整的,请教学单位认真填写《厦门华厦学院教学计划修改审核表》(附件3),报教务处、分管校领导审批后方可调整。

附件:

1.开课计划表模板(各专业用)

2.开课计划表模板(通识课程用)

3.厦门华厦学院教学计划修改审核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