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通知公告

关于2019级高职毕业前补考、2018级本科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英语校内测验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1 点击:

各位考生:

疫情影响,2019级高职学生毕业前补考2018级本科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英语校内测验采用线上考试形式,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生须按照“2019级高职学生毕业前补考、2018级本科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英语校内测验安排表(附件3)所规定的时间、地点,手机登陆学习通 app进行考试,允许学习通 app 调取摄像功能。手机需备足电量及调至免打扰模式、不要中途离开考试界面、确保面部头像完全显示等。考试过程启用超星智慧考试系统,对考生答题、抓拍、切屏进行记录及人脸识别,考生不得随意切屏,造成考试违规,影响考试。详情请仔细阅读“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附件1)要求。

二、考生需提前准备好2-3张空白A4纸作为答题纸,在答题纸上作答,要求每张答题纸均须写好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号、姓名、页码,具体填写参照“答题纸范例”(附件2)要求,作答完毕后在考试结束前拍照上传(不要从相册选择图片,拍照过程中请勿退出考试界面),上传过程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

三、如有以下原因造成不良后果的,由学生自行承担。

(一)用电子文档编辑上传答案,被判定为无效试卷的;

(二)没有在每页答题纸注明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号、姓名、页码,无法辨认是否为本人答题纸的;

(三)图像拍摄过于模糊的或者因个人原因图片没有拍摄完整、没有全部上传,导致改卷老师无法改卷的;

(四)无法提交试卷但未在规定时间内联系监考老师,被判定为缺考的。

 

 

附件:

1.超星智慧考试系统使用手册(学生)

2.答题纸模板

3.2019级高职学生毕业前补考、2018级本科及2020级专升本学生英语校内测验安排表

 

 

 

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