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教科研动态

信息与机电工程系启动项目实训周

时间:2015-09-16 点击:

 

实训教学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主要教学步骤,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加强实训教学,才能更好地促进学生职业能力的形成和发展,培养适应职业岗位需要的技能人才。开学第二周,信息与机电工程系传统实训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

     本次实训周主要是对2013级和2014级的学生分专业进行项目实训,共有12个实训项目。其中13电气自动化进行的是PLC应用实训,13机电进行的是普通车床实训,13计算机网络技术进行的是网站建设,13汽服进行的是汽车营销策划方案实训,13汽检进行的是汽车市场调查实训,13通信进行的是电子商务实训,13应电微电进行的是光电产品设计,14工业设计进行的是产品效果图实训,14机电进行的是制图测绘,14汽检、汽电、汽服进行的是金工实训,14网络进行的是综合布线,14应电进行的是电子产品设计实训。

     实训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动手能力,还从中培养了大家的工程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统筹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