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教科研动态

【工作动态】|笃行实干启新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26 点击:

8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采取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分别在大音407、大音305、大象2楼会议室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学院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陈明明教授就上一阶段的评估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其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研读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及内涵,一是要围绕评估主题,开展常态化工作;二是要聚焦主要问题,加强针对性建设;三是要理顺评估工作机制,压实评估责任,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学院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首先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期末考核、学生评教及暑期开展工作等情况,并对本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稳步有序的推进各项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对本科教学“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精神的落实,使全院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极大地促进了全院上下以大局为重,以奉献为荣,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和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