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教科研动态

【工作动态】凝心聚力开新篇 提质增效促评建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07 点击:

10月5日下午,学院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在大音楼407会议室召开,以教学质量提升为“成长”驱动,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增强迎评促建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院长陈明明教授、各系主任、全体教师、实验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首先由院长陈明明教授以“院长说学院”的方式,从学院概况及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成效和学院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向全体教师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加深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历程的了解;接着由各专业教师代表说专业,从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等五个专业依次汇报,从专业建设思路、建设过程与成效、未来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向教师们全面展示了各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最后由蔡志猛副院长介绍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带领教师们线上观看学院不同专业种类的技能训练实验室,深入了解实验室的具体位置和功能,并就各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功能,使用情况同相关老师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培训会议这不仅增强了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认同感,还为教师们在迎评促建过程中增添一份自信心,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努力推动各项教学工作提质增效,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