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科竞赛

我校五个代表队顺利晋级CCCC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赛区选拔赛

时间:2017-06-16 点击:

CCCC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高校计算机网络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强化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应用实践能力,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6月14日晚,我系组织我校学生60余人在线参加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挑战赛,该竞赛分为校级资格赛、选拔赛(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和全国挑战赛三个层次,我校有5支队伍成功晋级华东大区比赛。


参加各项技能比赛是我系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实现追赶超越的举措之一。今后我们将以赛促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