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暑期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3-09-19 点击: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下简称“成图大赛”),以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为宗旨。目的在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为了更好的提升同学们的绘图能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机器人协会,在暑假期间展开了为期15天的成图大赛暑期培训项目。

成图大赛暑期培训项目采用讲授的方式进行,由机器人协会制定培训计划表,组织同学们统一在大象楼参加课程并集中练习,每节课都会为大家分析讲解往年比赛真题,还会定期考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中学习了看懂比赛所给工程图、规范化绘图思路和绘图标准、学习和使用绘图快捷键等,夯实了同学们的绘图基础,丰富了同学们的绘图技巧,提升了同学们的绘图速度,全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图学能力,在练习和改错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