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三等奖

时间:2023-09-17 点击:

第十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于7月28至7月31日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我院学子精心准备,团结协作,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完成了比赛要求的任务,在省赛中我院二队荣获团队三等奖,全国总决赛中代表我校参加的22机械2班陈文浩同学最终荣获机械类先进成图技术赛道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全国大学生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赛组委会以及重庆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竞赛”。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1100余所高校及参赛队伍,1万余名师生参赛。

图为本次获奖结果公示

此项竞赛促进了我校师生与同类院校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技术的经验交流,有助于学生们开拓专业视野、促进团队协作,提高专业应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参加此类高水平的大学生竞赛并取得较好成绩,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的成效和水平,促进了我校的学科建设,提升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