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文件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文件

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6 宣传部 点击: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文件《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科技类)申报立项和下半年结题工作的通知》(闽教科〔2021〕18号),2021年度下半年结题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管理

请各符合结题条件的项目负责人(包括2017年及之后立项的科技类、2017-2018年立项的社科类项目),按照《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请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2016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予以终止执行,不得报送此类项目结题申请。

(二)申报方式、材料及注意事项

报送材料包括:

1. 《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和佐证材料(纸质版1份交至齐礼楼707赵老师处,WORD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 因各专项结题要求不同,结题报告书封面及结题汇总表相关栏目均应标明项目所属专项,否则一律按非专项结题要求予以审核。

3. 按照福建省教育厅最新规定,请务必按时、按点完成项目的结题,对于2017年立项的项目请务必在此次完成结题工作,否则将影响下一次个人项目申报和学校申报限额指标!


材料截止提交时间为11月8日。纸质版胶装材料请交至赵老师处(齐礼楼707,电话:6276215,QQ:1409594218)。电子版材料请发送至:zxy@hxxy.edu.cn。


附件: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结题报告书

科研产业出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