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理论学习

【思想引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点击: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周密安排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更好理解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师生党员在大音407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起立唱国歌。观看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了解了十九大以来我党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伟大成就,了解青年一代所担负的光荣职责,沉浸在党的号召声中。

本次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进一步弘扬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青年精神,激励了昂扬向上的青年斗志,鼓舞了青年党员们的责任与担当,振奋了他们积极想要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决心,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