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员风采(二)

时间:2021-01-19 点击:

在我们的身边有着一群优秀青年,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展示了新时学生党员风采,激励广大学子奋发有为,向着美好的未来翱翔拼搏。2020年12月11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齐礼楼701召开接收陈少杰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党员大会。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的风采吧。

(陈伟薪)

专业学习之星--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陈伟薪

人物标签: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领航导师、辅导员助理、机器人协会副会长、班长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中认真负责,敢于担当,协助老师开展校级、院级团学、学科竞赛工作,并在学业取得好成绩。

个人事迹:

作为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任职期间负责校级各项活动安排,不断为老师同学们服务。同时连任两届辅导员助理,协助辅导员解决了新老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在任机器人协会副会长一职后,他兼任起传承协会文化精神的使命,带领团队参与学科竞赛,斩获多项荣誉。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

2019-2020学年荣获“机器人项目编程实训”一等奖

2018-2019学年荣获第一届“认证杯”中国数学建模网络挑战赛三等奖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优秀领航导师”2019-2020学年荣获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二等奖”

2020-2021学年荣获第九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慧鱼组竞赛暨慧鱼工程技术创新大赛“国家一等奖”


899F6

(陈慧琳)

专业学习之星--2018级通信工程2班陈惠琳

人物标签:

学习委员,第四届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认真,积极主动,乐于助人,通过各个方面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

个人事迹:

身为班级学习委员,主要负责班级考勤,协助老师管理好班级的学习。身为领航导师,对待新生总是十分有耐心,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认真地进行解答。对待工作认真,对待学习刻苦努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主要荣誉:

2019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度荣获“三创”校赛二等奖

2018年度荣获军训“优秀学员”

2019年度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9年度荣获院辩论赛团体“二等奖”

2019年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领航导师“优秀成员”


36BA0

(王艺婷)

团学建设之星——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王艺婷

人物标签:

班长、领航导师、就业与创业协会运营部副部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认真负责,爱护集体,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发展

个人事迹:

身为班长,她勤恳务实,善于学习,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执行力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同时身为第四届“领航导师”,任职期间主动用自己的经验帮助新生解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让新生尽快地熟悉大学生活;任职校就业与创业协会的运营部副部期间,带领干事学习推文的撰写与排版,参与学校的招聘会活动以及就业指导讲座,深受部门干事的好评。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优秀奖”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员”称号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三好学生”称号

2019-2020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第九期大学生青马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

2019-2020学年荣获“最美瞬间,完美定格”摄影比赛二等奖;

2019-2020学年荣获“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识竞答讲述活动决赛“优秀选手”


(修林岚)

志愿服务之星——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修林岚

人物标签:

校自律会副主席

党建之星闪亮点:

做事认真严谨、积极主动,协助老师组织各项宿舍区活动,要求自己全方位发展

个人事迹:

作为校自律会的副主席,她认真负责自律会公众号管理、活动策划审核工作,积极配合老师组织开展有关宿舍区的各项工作,工作中认真负责,做事严谨,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

2019-2020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

2018-2019学年荣获厦门华厦学院第三十一期团校结业证书

2018-2019学年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018-2019学年参加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学习

2018年度荣获得“优秀团干”


(秦铭一)

团学建设之星——2018级物联网工程1班秦铭一

人物标签:

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认真、积极主动,协助老师组织各类团学活动,要求自己全方位发展

个人事迹:

作为信息学院团总支办公室主任,负责学院会议的组织和活动材料的收集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协调学院各项团学工作,工作中认真负责,能够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她也是学院的第五届领航导师成员,任职期间给与新生思想浸润、生活帮助、工作指导。

主要荣誉:

2019年度荣获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院四星级宿舍”

2018年度荣获“本科新生三等奖学金”

2019年度荣获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称号

2018年度荣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2019年度荣获“专业认知(物联网)”中实训成果三等奖


(王瑞)

团学建设之星——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班王瑞

人物标签:

组织委员,领航导师

党建之星闪亮点:

工作中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平易近人,能很好地完成老师各项的任务。

个人事迹:

作为18机械2班组织委员,工作认真负责,主动为老师分担任务,协助班长开展班级各项工作。加入校自律会宣传部,积极参与部门分配工作,多次参加宿舍查寝工作,并与部门同学和谐相处,群众反映良好。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如校运会志愿者及迎新志愿者等,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要荣誉:

2018-2019学年荣获第三十一期团校结业证书

2018-2019学年参加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学习

2018-2019学年荣获“社区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度荣获得厦门华厦学院“优秀团干”称号

2020年被聘任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五届领航导师”成员


他们在高扬的党旗下,用矢志不渝的初心,用汗水谱写青春奋斗的赞歌。他们如星火,闪耀、温暖、充满激情,他们如旗帜,鲜红、夺目、高高飘扬。他们不骄不躁,披荆斩棘,争做时代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