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党员风采

【党员风采】|同心战“疫” 党员在行动(一)

时间:2020-02-10 点击: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自全国战“疫”集结号吹响以来,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每一名党员的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发动党员落实“双报到”,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师生党员纷纷请战,挺身而出,主动放弃春节假期,积极到社区报到,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初心使命。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同志,在疫情严峻期间,他主动请缨在厦门市集美区杏林高浦村参加防疫志愿服务,站到了防控卡口第一线,为进出的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家国情怀。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王亚凡同志在河南省驻马店市西平县柏城街道建设路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对来往车辆人员询问登记,要求非本村人员不得进村,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

1ECD3

朱鸿璋同志是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6级通信工程1班学生预备党员,他在漳州市南靖县龙山镇涌北村参加防疫志愿服务,严守村口,杜绝出入,守护村内居民,为村内居民的身体健康做好保障工作。

在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的党员同志们不辞辛劳,尽自己所能,希望疫情早日得到根除,希望他们的努力有所收获;愿人民早日脱离困境,愿身边所有人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