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访企拓岗】|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

时间:2022-06-14 宣传部 点击:

近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周海波副院长一行前往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交流,拓展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周海波副院长一行先后深入企业文化展厅、职工办公区、生产线等进行参观。在座谈会上与厦门恩格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林开洪总经理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用工需求、校企合作思路,及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就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理清合作思路、拓展合作空间。

座谈会上,周海波副院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学院将不断优化专业布局,深化共建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