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校企合作,拓宽实习就业之路——通信网络工程课程实践项目启动会宣

时间:2012-06-05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12-06-05


64日,生机勃勃的凤凰花怒放的日子,我系与厦门纵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在大音楼407会议室举行了2010级通信网络工程课程实践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系主任陈明明老师主持。

会上,厦门纵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周婧为我系9月份即将踏上专业课程实践的2010级通信技术和计算机网络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实习企业的相关情况。公司联通事业部的黄文全总监介绍了顶岗课程实践的两个主要岗位——通信工程施工员和通信综合维护员,并表达了对我系学生的热烈欢迎。最后,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监张慈秀主持了现场面试环节,共有39名学生参加了面试。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张总监既肯定了在校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也鼓励了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将心态放平,抛开过去,一切从头开始,只要肯学,永不为迟。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加快我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影响力。

我系副主任周海波、教学助理蔡志猛、通信专业教师汤虹、厦门纵横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网络维护事业部项目经理石礼培也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张慈秀总监进行宣讲

纵横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