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动态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部长赵哲荣一行来访

时间:2015-03-18 宣传部 点击:

时间:2015-03-18

3月18日上午,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部长赵哲荣一行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王小如教授接见了赵部长一行,随同参会的还有应用技术研究常务副院长庄峙夏教授、信息与机电工程系系主任陈明明副教授及副主任周海波老师、蔡志猛老师以及我系应用电子专业带头人卢光义老师。

会上王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校企合作模式,王校长表示,校企合作为我们职业院校的学生提供一条成长成才、近距离接触企业、快速进入职场的途径。此次与宇视科技的合作,把企业的最新技术直接引入到课堂中来,为学生提供学习核心专业技能的最有效的捷径,更是三赢的大好事。王校长对今后具体的合作事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接着赵部长介绍了企业概况,并介绍了与我院共建方案。 随后,来宾参观了我系现有的智能楼宇实验室,双方将在我系现有实验室基础上共建实验室以满足今后发展需要。
  此次会谈,双方围绕技术培训、就业实习、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相信随着合作的开展我系相关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将得到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