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指导

铿锵起步,精彩“职”梦——2022年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系列就业活动(二)

时间:2022-05-24 点击:

欣视博汇企业宣讲会顺利开展

2022年5月10日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ICT协会举办的欣视博汇企业校园宣讲会于大音楼3楼智慧学习工场顺利举行。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19级本科在校生以及21级专升本在校生,目的在于引导应届实习生外出工作,拓展学生的知识面及就业能力。

(优秀工程师介绍企业中)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欣视博汇的优秀工程师,会议伊始,工程师对企业的发展背景以及企业的产品进行了简要概括,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 ,经营范围包含:机器人及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等方面。与此同时强调了公司发展的理念“以人为本、诚信经营、以质取胜、互利共赢”和公司发展优势。其次从企业的主要研究对象“机器视觉”,对机器视觉的基础知识、优点、发展方向等几个层次进行了介绍。

(优秀工程师介绍机器人中)

接着还进行了机器人实验室的参观,近距离观察机器人手臂。专业老师对机械手臂的功能、优点、涉及领域以及发展方向进行讲解,增强了学生对企业关键领域的了解。

最后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制度、薪资等进行了介绍。与现场学生展开热情的互动,邀请学生们阐述对企业的第一印象,同时对学生提出疑问一一解答。

(实验室参观中)

此次宣讲会对企业形象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有效的宣传,让学生们对欣视博汇企业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并在介绍中对现阶段外部人才市场状况有了一定的思考,为毕业后如何选择出路,又该怎么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