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就业指导

厦门华厦学院邀请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 厦门威芯泰科技有限公司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0-07-15 宣传部 点击: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知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2020714日下午和2020715日上午在自动化工程设计实验室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邀请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厦门威芯泰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到校,为我校在校生进行企业宣讲,宣讲会由系主任万瑾老师主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万瑾老师代表学校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随后,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现场热烈,掌声源源不断地响起。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威芯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讲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宣讲

负责人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