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泰国坦亚武里大学校长巴舍·炳巴同拉一行莅临华厦学院交流

时间:2019-03-30 排版:新媒体中心 点击:

311日,在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早晨,泰国公使衔教育参赞Patcharawan Wongthai(马培文)、泰国公使衔科技参赞Pasupha Chinvarasopak(陈善意)、 泰国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RMUTT)校长Prasert Pinpathomrat(巴舍·炳巴同拉)一行访问我校,与校长杨芃原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ISEE)相关负责人交流办学经验,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泰国友人与华晟经世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彬、龙岩学院副校长邹卫东、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瑞梅、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许为勇和高建军、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副校长钟石根、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何小青、泉州师范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惠山、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刘思墨、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谬思聪等合作企业和兄弟院校领导一行50余人,参观了学院教育部中兴通讯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教育部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创新工场等育人平台和实验场所。





在参观过程中,他们十分认可我校青年教师卢月红在智能制造创新工场所教授的实验课,来宾们驻足观看、拍照,并饶有兴趣的了解该课程的教学方式。据悉,该课程是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利用教育部育人平台,产教深度融合的显著成果。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制定培养方案,联合研讨教学改革,施行一课双师,进行启发性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升专业课程的趣味性和知识性。

参观结束后,泰国及国内兄弟院校、华晟经世等来访人员与校长杨芃原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小如教授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在齐礼楼602召开研讨交流会。

杨芃原校长用英语致辞,热情欢迎泰国友人的到来,他诚挚希望借此宝贵的交流机会,增进了解、建立友谊,寻找到双方的契合点,在学术交流、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及上述专业领域的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巴舍·炳巴同拉校长赞赏我校国家级平台智能制造创新工场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等建设取得的成就,他热情邀请杨校长访问泰国坦亚武里皇家理工大学,并希望与我校进行学生、教师和双边学术交流,开展国际教育合作。

我校合作伙伴华晟经世王彬先生、郑旭刚先生代表企业致辞,他们希望华厦的合作模式可以作为华晟经世优质校企合作案例向全国乃至全球合作院校推广。


交流会上,双方互相赠送了纪念品,同时还在会上形成了在学术交流、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互派教师等方面的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