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2019年全国院校“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骨干教师 暑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厦门华厦学院举行

时间:2019-09-02 点击:

2019年7月15日上午,2019年全国“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骨干教师暑期培训班在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开班。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林燕文先生、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共有三期,第一期有35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主持。

(图一: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主持)

开班仪式上,我校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庄峙厦教授作为此次培训的东道主致欢迎辞。他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来自全国各地高校骨干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和北京华晟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合作承担了2018年教育部 “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共建了智能制造创新工场,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搭建一个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专业建设相互交流讨论的平台和良好的培训环境。

(图二:2019年全国“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合照)

北京华晟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林燕文先生致辞表示,本次培训班将通过主题培训、参观实践、理论主题讲解与实际操作结合、分组讨论分享等一系列活动,加深学员们对智能制造的理解与对工业机器人技术的掌握,提升理论水平与专业技能。

开班仪式结束后,培训班在厦门华厦学院“互联网+中国制造 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正式开课,参加培训的第一期学员将在厦门华厦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