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我院专业教师前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学院参加FANUC C级师资培训

时间:2019-09-25 点击:


2019年8月12日至8月23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教师万瑾、卢月红前往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技术学院参加FANUC C级师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FANUC  ROBOT安全知识及安全操作规范、机器人在线编程与程序管理、机器人基本保养、机器人工作站仿真。两位老师经过发那科讲师认真细致的讲解和培训下,通过自身努力学习与勤奋训练后,在机器人操作测试、理论知识测试、项目仿真操作测试以及试讲四个考核环节中,均一次性通过,是同期培训中表现最好的团体。两位老师均表示,感谢学校给老师提供的培训机会,让老师更近距离接触到设备厂商,这对于教师的教学与科研助益良多,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积极参与到我校智能制造创新工场的建设与发展中。

(图一:机器人维护操作)

(图二:万瑾老师操作照片)

(图三:卢月红老师操作照片)

(图四:万瑾老师和发那科讲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