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10-10 点击:

10月9日中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大会、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校长办公会议决定,回归教育初心,立德树人,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会上,周海波副院长传达了教务处部署的各项工作内容,重点是本学期教学工作,包括一流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第二批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学分预警及重修、教学检查督查、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辅修专业、教学资源利用率、数据采集工作和福建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工作安排。

随后,雷教授向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努力构建优质的师资团队,激励教师自我发展,提升教学水平,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同时,为了提高实验室的利用率,增强学生的动手操作水平,雷教授宣布,本院将在晚间开放实验室,并配备值班老师,以便学生进行更好的自主学习。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为不断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夯实基础。我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努力提高教育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