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9-09-26 点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根据《厦门华厦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定》,现已陆续开展关于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着重培养学生的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提高毕业生的全面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毕业设计(论文)也是衡量高等教育水平和办学效益方面质量的重要评价内容。

按照毕业设计(论文)进度安排,于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已正式启动毕业设计(论文)工作。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本院各指导教师确定毕业设计(论文)课题并提交选题申报表,于暑假发布给学生,供学生了解课题主要内容并查阅相关资料;本学期初,下发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表,进行三轮指导老师与学生间的双向选择,现已最终确定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及学生名单。

目前,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