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实践——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下实践育人新契机

时间:2019-10-29 点击:

为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推进学院实践育人工作,10月28日,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王宁教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赴厦门软件园三期,走访考察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实训中心和产业服务中心。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韦浩阳、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林健雄等负责人就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大数据等专业学生实习、就业、产业服务等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的开展,能够较好地提高校企双方的社会知名度,融合双方的文化,更好地利用双方的资源,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实现校企共赢。加快产教融合,进一步挖掘整合校企资源,引导企业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主动承担学生实习实训职责,同时更好地提升学院自身的社会服务能力,从而建立校企间稳定牢固的利益纽带,以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最后希望双方的合作更加的紧密,进一步打造校企共建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