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工作动态】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与漳州高新区众创园

时间:2019-10-31 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产学研”的号召,中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共建引领带动产学研交流合作,加强与企事业单位建立各类技术创新联合组织、鼓励企业增加研发投入。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与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联合党支部正式成为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并在漳州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举行“漳州高新区众创园与厦门华厦学院党建共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蓝磊、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漳州高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振华、漳州高新区党群部副部长施毅星、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董事长戴文章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包含双方校企共建签约,漳州高新区众创园导师签约仪式及漳州高新区众创园入驻企业与厦门华厦学院导师签约仪式。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蓝磊及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分别对此次共建交流致词。漳州高新区众创园聘任我院陈明明教授与万瑾博士为众创园的创业导师。我院蔡志猛副教授与漳州市国勋自动化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四元影像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聘为企业特邀技术顾问。

13EA6

校企双方党建共建签约

172F1

众创图创业导师签约

18610

众创图入驻企业特邀技术顾问签约

会后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副院长蔡志猛、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万瑾参观漳州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廉政教育展厅及漳州高新区众创园智能展厅,并对校企合作等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14FD0

我院领导参观漳州高新区众创园智能展厅

151FF

与会领导合影

双方通过结对党支部建立党建互助机制,共建合作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交流、人才互动、人才培养。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分享党建工作信息,共同研究党建课题,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发挥人才阵地作用,促进产学研用创新融合。此次共建以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促进双边成果转化为目标,旨在构建以高校院所为基础、孵化器为平台、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创新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