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学管理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授听课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04 点击:

12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教授听课反馈会议在大音楼4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与效果,稳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会上,李翠华教授与王备战教授就本学期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通过了近一个学期的听课,两位教授对本院教师的总体教学质量表示一定的肯定,并提出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内容主要包括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过程、教育方式与过程控制等方面。

随后,雷教授对本次的教授听课反馈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课程大纲要适应课程名称,大纲中要详细列出课程体系,要有明确的课程目标;同时,教师对上课的过程要进行严格的把控,对于学生玩手机、看视频、睡觉的情况不能放任不管。

16C77

教授听课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本次教授听课反馈会议顺利召开为不断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质量和水平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