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CCF YOCSEF(厦门)CLUB-“校园活动与智慧教育漫谈”

时间:2018-07-24 点击:

近期,为了加强厦门CCF YOCSEF委员交流,促进委员友谊,YOCSEF厦门分论坛于2018年7月8日在厦门华厦学院举办“校园活动与智慧教育漫谈”Club活动。该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厦门分论坛主办,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承办。活动执行主席厦门华厦学院王宁、厦门大学洪文兴、华厦学院陈明明教授带领各参会委员在华厦体育馆、活动中心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等多项文体活动,大家详细交流了高校的校园活动以及智慧教育的应用等诸多想法和建议。

活动还邀请到YOCSEF总部AC、湖南大学彭绍亮教授的到场指导与支持,彭教授与参会的委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活动交流、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大家进行激烈的文体比赛、一同畅谈了校园智慧教育。厦门分论坛AC王田、黄添林、洪文兴、王宁、邱涛、翁安栋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校园留影

活动之余,王宁、陈明明教授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华厦校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办学现状,大家共同欣赏了夕阳下的华厦校园美景、与中央公园的黑天鹅们趣味交流,在场人员纷纷赞赏华厦的公益办学理念、人性化校园建设投入及以学生、以教师为中心的校园设计。

此次活动加强YOCSEF厦门委员们的沟通交流,并对加快“校园智慧教育”的建设提供了不少宝贵的经验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