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两委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8 点击:

时光飞逝,第一学期的团学工作即将告一段落,为了推动我院两委的长久发展,提高工作质量,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12月17日18:30在至善厅2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议。团总支办公室主任黄小清同学主持会议,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范晓宇老师、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林烺清同学、学生分会主席陈孟婕同学、学生分会办公室主任林莹同学、自律分会主任林珊同学以及全体两委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丽玲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各部门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全体成员给予厚望,大家能够坚守岗位,认真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接着,由团总支办公室干事陈楠7位同学结合本学开展的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与收获并指出自身的不足,表明下学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的态度投入到两委的工作中。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反馈部门的工作状况、心得体会及下学期工作的计划

146E0

干事代表发言

21CF0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各部门应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下学期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