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2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2月19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音40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同志主持。会上,黄丽玲同志汇报了《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她针对今年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查找差距,提出整改方案,她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将党团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促进团建,开展更多有趣、形式多样的活动”。

7CB94

(黄丽玲同志汇报《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

接着,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理论知识学习成果、对照党章规定以及立足岗位,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情况进行汇报,查找短板与缺点。与会党员结合其生活、工作等状况进行自我批评。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黄丽玲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党员同志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锻炼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苦干”品格,发扬脚踏实地、务实求效的“实干”精神,掌握开拓创新、善于成事本领,切实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16F72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体党员要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永葆党组织的先进性与纯洁性,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