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大学生文明礼仪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19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十二月份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28 点击:

为鼓舞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文明礼仪与行为规范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违反社会文明的后果。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2班在2019年11月25日于致远楼102举行本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沈思明同学主持,辅导员王亚凡老师、领航导师王艺婷、卢美玲、和余永泷同学以及全班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8E57F

班会开始,由沈思明同学讲解大学生应如何营造文明和谐的班级环境和校园环境。随后王亚凡老师发表讲话,她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规范文明举止,做一名讲文明,懂礼仪的华厦人”。王老师的一番讲话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

85312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了个人修养与社会文明进步的关系。知书达理、待人以礼应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是高素质人才的必备条件,是时代赋予大学生的基本要求;讲文明、用礼仪,也是弘扬民族文化、展示民族精神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意识,并将良好的文明礼仪行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