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崇尚文明礼仪 共创和谐校园

时间:2019-12-28 点击:

为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礼仪文明素质,彰显青春风采,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年12月10日上午,18级通信工程1班于致远楼306召开文明礼仪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陈灼明主讲,辅导员王亚凡老师及18通信1班全体同学出席此次班会。

1A15F

班会现场

班会开始,陈灼明同学表明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还是人类为维系社会正常生活而要求人们共同遵守的最起码的道德规范。紧接着他向同学们讲述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做到文明礼仪,共同营造文明礼仪的班级环境。本次文明礼仪班会以PPT讲解与视频放映相结合,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使本次班会达到预期效果。最后陈灼明同学向同学们总结文明礼仪的意义所在以及主要作用。

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本次所收获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