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主题活动完美落幕

时间:2020-03-08 点击:

感恩是做人的根本,学会感恩更是我们在成长道路上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在这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我们能在家中悠然的休息,哪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罢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主题活动让大家在家享受安逸的同时学会感恩身边那些对我们关心备至的家人、感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感恩无私奉献的志愿者

活动一出,同学们踊跃投稿2016通信工程3班邹可婧同学投稿的照片中展现了好心人的捐赠志愿者们辛苦执勤交警叔叔坚守岗位等情景,告诉我们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去感恩爱戴的人,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我们的安全。2019物联网工程2班代静文同学则是在照片里展现了自己是践行感恩的,照片中她拿着扫帚认真的清理着家里的卫生,用实际行动去感父母多年的养育之恩。2019级机械设计1班王睿瑶同学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在家一直保持对疫情的时刻关注,只盼祖国早日战胜疫情。2019级大数据1班王蓝慧携奶奶一同表达自己对武汉的祝福,对中国的祝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是每一个人的心声,无关老少。还有许多同学晒出了自己的全家福,希望为一线的战士们加油,全家福即代表全家健康幸福又代表着在家自行隔离的这个感恩行动。

28F4E

(16通信3班 邹可婧)

29575

(19物联网工程2班 代静文)

3A798

(19机械1班 王睿瑶)

28691

(19大数据1班 王蓝慧)

“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主题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信息学院的学子们不同的感恩对象,不同的感恩方式,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他们不尽的感激之情!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他们为了孩子,日日不辞辛苦的劳作。我们待家隔离的时候,有一群让人敬佩的最美“逆行者”,五湖四海的医护人员前往武汉支援,他们放弃家中舒适的生活毅然决然地赶往前线处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生命交换让更多人生存下去的机会。

他们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信息学院的学子们化感谢为鼓励,化感恩为行动!“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主题活动虽然完美落幕了,但是感恩在同学们心中慢慢生根发芽。疫情期间,众多学子们纷纷行动起来,陪伴家人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来表示自己对家人的感谢。最美“逆行者”在前线奋战,学子们或是积极配合在家隔离,或是投身基层、服务社区,为当地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后方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该有的责任与担当!加油武汉,加油中国!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过此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