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来自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的心声

时间:2020-03-08 点击:

同学们,今天你在华厦健康日报告了吗?身体状态如何呢?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时时都会推送疫情防护知识和学校通知给同学们,请同学们务必动动手点击查阅。
近日,有几份通知同学们一定要点击来查看:

1.来自教务处的信!有关上课内容非常重要(内容中有解答同学们想咨询的课程学习和在线学习如何准备的内容,我们学院的老师们近日也在加班加点,连续熬夜做线上课程为同学们在延期开学期间能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而努力。)

2.GET到一封来自华厦学院学生处的信。重点提醒!!在未收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前,所有学生禁止返校,禁止返厦。(这份信由校学生处、校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校团委、校健康中心联合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什么时候能返校、订票,面对疫情有焦虑情绪,如何寻求帮助)

3.学校暂停毕业生所有实习,请各位毕业生在未收到学校通知前,不要外出实习。如果实习岗位反对,请及时与辅导员和就业老师联系。

4.学校下发了《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开展疫情专项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厦门华厦学院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机制的通知》,帮助受疫情感染影响而无助的家庭困难同学申请相应的资助。同学们,你们的身体健康始终是老师们的牵挂。你们每一天的线上打卡报平安,都能让牵挂着你们的老师们安心放心。

同学们,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抗战士,我们每日在电视上、报道上都能看到在前线奋战的一线医务者们和在战疫路上默默奉献努力的无名英雄们,在我们的身边有着无数的温暖和感人的故事不断在发生着,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疫情中,我们要相互关怀,要坚决做到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勤洗手带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要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和班委的各项工作,完成好网上远程学习任务。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一定可以取得疫情防控之战的胜利。同学们加油,我们师生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