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服务攻坚战

时间:2020-03-08 点击:

战“疫”没有假期,防控就是责任!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可能会出现的恐慌、焦虑等情绪或其他突发性心理状况,我院启动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机制,建立了辅导员、班级心理委员(生活委员)、宿舍长三级联动体系,成立班级抗“疫”心灵驿站,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服务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心理服务攻坚战。

面对疫情,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面向全院学生提供疫情相关的义务心理服务。如果你感到自己过度焦虑、紧张,无法进行自我调节,有任何心理困扰,可以随时向自己的辅导员老师咨询0592-6276273。

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学校健康中心的老师寻求帮助。

咨询qq:439838575

咨询邮箱:mimwenshu@126.com

还可以通过拨打福建省和厦门市24小时免费心理服务热线得到省市心理专家的开导和帮助。

福建省心理援助热线:0591-85666661

厦门市心理援助热线:0592-539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