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ICT产业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校企联席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27 点击:

为统筹疫情防控期间校企合作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的线上教学、毕业生实习、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3月17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了一场特别的线上线下校企联合视频会议。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雷教授、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院长助理汤丽华老师、综合办主任许秀玲老师、北京华晟运营管理部部长何跃,驻校项目经理林国龙、助理项目经理李小山及相关专业老师参会。

F0EA0

会上,企业方就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线上教学、实习就业、毕业设计、团队建设、双创竞赛,1+X证书等工作及后续计划进行了汇报,校企双方对后续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ICT产业学院校方领导针对毕业设计及毕业实习提出要求,提出毕业设计需要严格按照原来标准,不能因受疫情影响而降低要求,并要求实习按教育部的有关规定执行,要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针对就业推荐相关工作,要求希望企业方能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深入开展推荐学生面试等相关工作,积极对接企业用工方采用云面试等方式帮助指导学生进行线上面试,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并与企业沟通好在疫情结束后有序开始工作,同时要求项目部跟紧1+X证书的后续进展,我校将及时跟进工作进度。最后双方就人文交流项目方案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得校企双方对疫情防控期间本学期的关键工作达成共识,有效地保障了本学期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