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03 点击:

11月3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大音407组织召开教学质量反馈会。校级督导蒋丽明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老师、企业驻校代表、学院办公室及各系负责人、我院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周海波副院长主持。

undefined

周海波副院长首先强调了举办本次教学质量反馈会议的目的与意义,同时要求学生踊跃的发言,对本院的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发表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大部分的老师都尽职尽责,有的老师上课灵活,课堂氛围很好,深受同学们喜欢;同时在学生教学方面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3ED0D

出席会议的老师在倾听了学生的反馈后认真做好记录并作出了回应。周海波副院长表示,本院将及时处理各学生代表所反馈的各种问题,争取能改进教学条件,让大家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教学质量反馈会如同战斗的号角,必将使全体教师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