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18机械1班召开“正确认识就业观,爱校付出于行动”主题班会

时间:2020-11-11 点击:

2020年11月11号下午2:30,18机械1班于致远103开展以“正确认识就业观,爱校付出于行动”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十一月主题班会由班长朱永明同学主讲。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到场,首先朱永明同学提问同学们步入社会以后想要从事哪方面的工作,对于未来有什么计划,随后还给他们观看了不同阶段的人对就业认识的视频,并提出他们应该要按照国家提出的就业方针“先就业,再择业,然后再创业”为就业观。班长给同学们总结完正确的就业观后,便详细的介绍厦门华厦学院的历史和成就,厦门华厦学院在历经27年的磨练后依然坚韧不拔的屹立在那。班会的最后朱永明同学还提到对于疫情的防控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要做好疫情的防控措施不给社会添乱。

通过此次十一月的主题班会,更多的是为同学们未来创业认识指导了正确的观点,可以在未来的就业方面少走些弯路,并且让他们对学校的历史和成就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