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召开受资助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

时间:2020-12-31 点击:

2020年12月31日中午12: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受资助学生交流座谈会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彰大会在大音407会议室召开,院全体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陈菁菁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陈菁菁老师对国家有关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她强调国家的资助政策能够有效的缓解贫困学生的经济压力,希望获得资助的学生能够合理的使用助学金,又讲解了做好资助育人工作是落实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做好相关活动子方案,认真开展感恩教育,为受助学生特别是家庭困难学生送去学校的人文关怀和温馨慰问,营造温暖和谐的育人氛围。接着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并发表了感想。

(陈菁菁老师讲话)

随后,由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国家出台的资助政策,在政府的帮扶下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他们也表态,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积极主动帮助老师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的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施敏央同学发言)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朱威同学发言)

(预备党员洪艺森同学发言)

(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陈天祥同学发言)

(国家助学金获得者代表洪秀玲同学发言)

接着,王亚凡老师对本次座谈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总结,强调受资助的各位同学要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优秀,同时在思想觉悟、学习成绩、日常工作里以及接下来重要的期末考试中要努力学习、认真对待,积极进取,不断奋进。

(王亚凡老师讲话)

最后,陈菁菁老师与王亚凡老师对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受资助学生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座谈会,让更多学生对国家关于学生资助的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扩大了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学生们也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呵护,希望受资助和受表彰的学子要学会感恩,奋发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