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关于举办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华厦学院校赛决赛的通知

时间:2021-03-18 点击:

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竞赛采用校级赛、

省级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我校决定于2021年3月23日14:00在厦门华厦学院举办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华厦学院校赛决赛。现将竞赛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的命题

本次校赛共设置2个赛项:“智能+”赛道,包括: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

企业运营仿真赛项

二、参赛条件与方式

1.参赛条件:在校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加。

2.参赛方式:参赛者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 3-4 人,专业不限,鼓励专业互补,自由组合。1-2 位指导教师(其中 1 人为领队)。

三、竞赛相关进程的时间安排

1、报名:竞赛报名均应通过组委会指定的信息化系统提交。欲参赛的学生、教师均应先注册,由队长组队报名,校级管理员审核。

2、决赛:校赛决赛将与2021年3月23日下午14点在智能制造创新工场举办,届时将邀请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组委会巡视员童刚清老师、吴新良老师莅临我校指导与监督赛事的进行,为我校参赛选手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及参赛经验。校赛决赛评分表详见附件2。


四、比赛章程

校赛章程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评委老师有: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能力训练大赛组委会巡视员童刚清老师、吴新良老师、我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机器人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万瑾副教授,张树森教授、谭文奇老师、廖耿斌老师、林贵堃老师、欧阳溯老师。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企业运营赛项与智能物流搬运赛项同时进行,智能物流搬运赛项比赛地点为;智能制造创新工场,企业运营赛项比赛地点为:望星楼。


五、竞赛奖励

1.奖项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颁发奖状。

2.获奖学生可根据学校有关条例申请奖励学分。


六、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

2.指导单位: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

3.承办单位: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

七、联系方式

校赛负责人邮箱:tanwq@hxxy.edu.cn

校赛负责人:谭文奇(13290781271)


附件:

1.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华厦学院校赛

——“智能+”赛道竞赛命题及运行

2.第九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厦门华厦学院校赛评分表



厦门华厦学院

202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