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爱国主义情怀和榜样的力量教育”——18机械1班3月份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16 点击:

2021年3月16日,18机械1班于明志楼103开展以爱国主义情怀和榜样的力量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榜样的力量在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展“雷锋三月”活动的宣传和学习。让同学们学习榜样们那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的精神,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热衷爱国爱党。随后,还向同学们讲诉了榜样们的事迹,虽然我们在当今的时代无法与他们感同身受,当我们应在在新时代怀有着向榜样们一样的优秀品质。接着班长便指导我们在21世纪要乐于奉献自己、敢于斗争,勇做“民族脊梁”!

通过此次3月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加的了解到榜样精神得力量,能够更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