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习雷锋争做时代新人,争做时代先锋”—— 20大数据1班3月份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10 点击:


2021年3月10日,20大数据1班在线上召开了以“爱国情怀,榜样力量教育”的主题班会。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是祖国的希望,同时身上也背负了责任,为了加强同学们的政治观念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宣扬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新时代,特召开了此次班会。

此次班会由何晶同学主持,班会中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两会的相关热议内容。同时号召大家认真关注两会的相关内容。班会中提到: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充足的政治认识,坚定的政治立场,学习两会是我们了解祖国现状的优选,要想成为一名有所作为的青年,同时更应该了解我党的历史,继承党的艰辛岁月下诞生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会中主持人还向大家述说了党的相关具有代表性的红色故事,解释了党的一些伟大精神,并且向大家推荐了有关党史的影视作品和相关书籍。班会中又提到当下社会应该是充满温情的社会,人与人之间应该是和睦的,所以志愿服务是我们大学生应该积极参与的。主持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有关厦门市政府下发的相关志愿服务的法律法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学习雷锋争做时代新人,争做时代先锋。

53790


最后,我们深知学习雷锋的活动可以结束,但雷锋精神的发扬不能停止,雷锋精神不能丢。班会结束后大家表示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践中,同时会认真阅读主持人推荐的关于党史的书籍。

432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