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深入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

时间:2021-04-14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上午,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音楼407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并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博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他表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举措,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发展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庆萱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表示,支部会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师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师生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此次会议还全面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传达了学院2021年度“学习、诊断、建设”行动重点工作,对我院发展党员和党建重点活动进行了讨论,并鼓励大家创新形式,积极对学院党建工作献言献策,凝聚学院党建发展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