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注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公众号

学院新闻

党史、诚信教育——18通信2班6月份班会

时间:2021-06-07 点击:

为了引导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也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诚信教育的重视程度,18通信2班于202167日在大器楼403开展关于“党史教育、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班会现场

本次班会首先由班长彭伟业同学主持召开。班会开始时,彭伟业先为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要学习党史,让大家更加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接着他讲述了这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种种胜利,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来为人民所做的努力与奋斗,使大家备受鼓舞。接着彭同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从开始领导到现在所做的成就中国共产党以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实现一个国家波澜壮阔的发展与进步。接下来,文娱委员黄宇亮同学开始了第二主题的宣讲,诚信守信、自强不息。他将这一主题分为四个部分来讲解,首先讲解了诚信的定义,让大家知道诚信在生活中的范畴。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让大家对诚信方面的问题更加重视。随后黄同学分享了关于诚信的小故事,并让同学们分享在故事中体会的关于诚信的感想。最后,进行了对诚信教育部分的总结。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我们了解了党史学习及诚信教育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此次班会,大家会更加重视党史的学习及诚实守信。作为新时代建设的大学生,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与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也应该诚实守信,自强不息,展现新时代青年风貌。